话梅糖

<18follow非推奖
只会默默拉黑的温和过激派
和我讲他们多好会非常开心💕
“都是你的错啊这个废柴四号!”
“呀,多亏了你我也差不多恢复了,谢谢你,靖友。”
“哈!烦死了,道谢什么的好恶心啊!累死了,又这么麻烦,但是——我不领骑的话,就没人带着你了吧!”
“在全力冲刺之后还能骑到这里都是多亏了你。领骑的是你,实在是太好了。”
“少废话,不要表扬我!”
今天无数个paro下无数对🐰🐺也在这个世界的无数个角落相亲相爱💫

【新荒】黏与填

       荒北最近购置了一台小冰箱。盖着个布罩子,蹲在寝室的角落里,像个矮脚凳。

       夏天真长真难熬,训练后,门口的自动售货机三五分钟就空了。荒北不好意思和后辈争抢,更怨念里面放的总是可口可乐不是百事。

       有了小冰箱,搬回来一箱百事,早上出门前丢一罐在里面,什么时候喝到的都是凉凉的。

 

       刚好撞上了亚马逊送货,福富接下冰箱抱进了寝室。为了表达报答,冰箱里多了一盒苹果汁。

       东堂是第二个,来要回自己的笔记。门开了一半,眼尖的他叫嚷着荒北太会享受生活了,奔回自己宿舍拿了一袋茶叶塞了进去。

       泉田是听雪成说的,雪成是听东堂说的。自动售货机一直有冰的运动饮料卖。

       真波不知道,缺席了训练。听班长说,一早说“坂道在呼唤我”就走了。

 

       新开是最后一个。

       冲完澡后就过来了,茶红的头发湿嗒嗒地滴着水,踢沓着拖鞋,环顾一周。

       靖友的桌子是用来堆兔粮的,靖友的书架是用来放推理小说的,靖友的椅子是抱他的地方,靖友的床是趴着写完作业和他滚到一起的地方。

 

      诶,什么时候买了个小冰箱?

      都装了什么啊。

      没有留给我的地方吗。

      我要装能量棒!巧克力融了黏糊糊的。

      想要把靖友的空间,都填满。

      “呆茄,巧克力总还是要融化在嘴里啊。”

       像是这样,黏糊糊的,甜蜜蜜的,难舍难分的。填满了冰箱算什么,填满口腔,填满心脏与脑海,填满每一次巧克力味的呼吸。




       太忙了(土下座  鉴于明天520还是我们的校庆日(并没有关系,实力混更一发。

       古话说,所有节日都是产出日。虽然少但是我写了!我放心地浪去了!

       其实是我觉得巧克力冻得硬邦邦根本不好吃!

       祝大家520快乐我继续和纸片人谈恋爱了。

评论(8)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话梅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