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梅糖

<18follow非推奖
只会默默拉黑的温和过激派
和我讲他们多好会非常开心💕
“都是你的错啊这个废柴四号!”
“呀,多亏了你我也差不多恢复了,谢谢你,靖友。”
“哈!烦死了,道谢什么的好恶心啊!累死了,又这么麻烦,但是——我不领骑的话,就没人带着你了吧!”
“在全力冲刺之后还能骑到这里都是多亏了你。领骑的是你,实在是太好了。”
“少废话,不要表扬我!”
今天无数个paro下无数对🐰🐺也在这个世界的无数个角落相亲相爱💫

       是对《无尽夏》的一点补充,原文走这里:

       https://kudehuameitang.lofter.com/post/1eacd5dd_fcb6e5b


       没睡好,第二天下雨和对无尽夏的喜爱都是我个人的体验。写的时候还想起了“最美的不算是下雨天,是和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虽然他们其实是在雨中啦。今天是“はキスの日”,亲吻的日子,昨天从推上看来的贴在这里:



        写脸颊就是重点指向的是第三个,满足感。设定上两个人交往时间不长,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过这样的体验,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在短暂的不可置信之后,长时间的凝视会有值得、幸福的感觉,就是这里我想表达的满足感。

       至于开头的那句,周作人翻译,出处是西行的《山家集》,有空再查下原文。

       说实话这么短的文还写补注真是很不好,解释自己文中的细节也明显是因为文力不足没法直接用文字传达给读者。不过还是容我最后废话一句,无尽夏好美啊。随便贴张图吧。




       写到这里刚好刷推看见了这个,就当他们去吃这个好啦?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2)
©话梅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