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梅糖

<18follow非推奖
只会默默拉黑的温和过激派
和我讲他们多好会非常开心💕
“都是你的错啊这个废柴四号!”
“呀,多亏了你我也差不多恢复了,谢谢你,靖友。”
“哈!烦死了,道谢什么的好恶心啊!累死了,又这么麻烦,但是——我不领骑的话,就没人带着你了吧!”
“在全力冲刺之后还能骑到这里都是多亏了你。领骑的是你,实在是太好了。”
“少废话,不要表扬我!”
今天无数个paro下无数对🐰🐺也在这个世界的无数个角落相亲相爱💫

【非盈利性代购】方便鹤一期/新荒入手日本同人本~

日本留学在留拿到了,未来几年会常驻11区。想了想我磕的cp现在国内都凉凉的,加上有感于现在看汉化的人多而买本子的人少的现状,做一个小范围仅开放给同好的小代购。
具体来说,就是找我代购新荒/鹤一期的本子实时汇率,可能需要摊少量路杂(即不以赚钱为目的代购)。人肉需要等我回国很可能周期很长,寄送OK。不包翻译因为我自己日语也不行。但是可以指路汉化组,甚至介绍你做图源,翻译大佬修嵌大佬等你←愿意扫本的还可以再优惠。不懂日语可以告诉我你喜欢的类型,我推荐给你买哪个太太的哪本。比如说喜欢学pa/糖刀并下/大肉/单方性转等等,只要是这个cp我基本无雷点,不用担心。
条件:
鹤一期请出示五本以上日刊实物/购买记录或500r以上官谷(两只粘土即可),需要手写附lof ID/使订单截图和lof主页在同一页面。
新荒因为更凉,所以两本漫画以上价格的官谷即可,同人本只要买过不论中日都可以。
实在没有买过现在找我买都可以视情况放宽条件。重要的是你有一颗爱cp不bp的心。
其他注意事项:
①不代购给某些杂食,比如说鹤一期著名对家(。)单车麻烦all主角远离我谢谢。需要买其中任何一个的至少不能雷另一个,这都是我本命cp。我会看lof主页或者提供微博大号给我。原则上不接受“我很喜欢他们只是没有点赞转发过”的说法。国内的太太辛苦产粮一样需要支持。
②一般情况一人限五本,代购/倒卖不要来搞我,我推介我家不是给人当免费劳动力的。
③展子前提前本体全款,买不到/临时去不了等情况都全额退。场贩扑街也可以帮忙通贩。只代给信任我的同好。我这边可以提供闲鱼好评/信用积分等截图,实在想知道最近的进度不怕被我刷屏也可以来看微博。
③同场展子其他也可跑但是要收代购费,友好cp看情况少收,比如东卷,前提是该友好cp本子本身和太太本人不拆逆我本命cp。
④一切出发点是推广cp,给同好便利,未尽事宜一切解释权在我。
( ´∀`)ノ总之大家请随意的~欢迎转发虽然我可能还会修改内容。评论/私信视为有意向,可以先加我QQ。后续跑哪场应该会在这个lof说,也可以关注。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话梅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