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梅糖

<18follow非推奖
只会默默拉黑的温和过激派
和我讲他们多好会非常开心💕
“都是你的错啊这个废柴四号!”
“呀,多亏了你我也差不多恢复了,谢谢你,靖友。”
“哈!烦死了,道谢什么的好恶心啊!累死了,又这么麻烦,但是——我不领骑的话,就没人带着你了吧!”
“在全力冲刺之后还能骑到这里都是多亏了你。领骑的是你,实在是太好了。”
“少废话,不要表扬我!”
今天无数个paro下无数对🐰🐺也在这个世界的无数个角落相亲相爱💫

P图好难我放弃了!今年也和小宝贝一起过生日了,他28我16( 我不是今天啦但是很近所以一起……明目张胆订个cp色的+连着吃蛋糕吃不消。看到我掏出一包丑娃朋友眼神都死了,谢谢你们包容我XD 再次,生日快乐宝贝!

评论
热度(3)
©话梅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