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梅糖

<18follow非推奖
只会默默拉黑的温和过激派
和我讲他们多好会非常开心💕
“都是你的错啊这个废柴四号!”
“呀,多亏了你我也差不多恢复了,谢谢你,靖友。”
“哈!烦死了,道谢什么的好恶心啊!累死了,又这么麻烦,但是——我不领骑的话,就没人带着你了吧!”
“在全力冲刺之后还能骑到这里都是多亏了你。领骑的是你,实在是太好了。”
“少废话,不要表扬我!”
今天无数个paro下无数对🐰🐺也在这个世界的无数个角落相亲相爱💫

一点可看可不看的废话///关于生贺和填坑

今天是小福的生日!先祝小福生日快乐!我们箱学永远是最强的!
所以离北生日不到一个月啦,以我的龟速怕是要现在就开始准备生贺了。目前还没有脑洞,如果有想看的梗/设定可以私信或者评论给我。算不上点文因为不一定能写出来,恳请帮帮我这个脑汁枯竭患者。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提前说明,无cp可,荒北相关cp向【只】接受新荒,cb基本都可以,其他是箱学中心,旧三年中心。
然后对大坑解释一句……就那个没写多少我就跑路的。大概源于拖了比较长的时间,现在不是很有手感。加上现阶段我自己也处在一个比较忙的决断时期,可能在解决个人问题之前都会暂时搁置。
有时候我也会想,国内单车已经冷成这样了,我写文的初衷也是自娱自乐,可能读者并不会在意我这一篇垃圾的走向。每天打开lof,也会看到很多关注的lo主几年没有一篇文一句话,不知道他们还在不在。
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我喜欢他们,这是支撑我做一切的原动力。拖了很久确实对自己的孩子不太负责,不过我还是喜欢他们的而且自认算个长情的人,所以会写的啦。
无论怎样,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记得那篇文,收到了评论私信等等的表白和催更。
希望我现在牵挂的事有个好的结果,那时候有时间了修一下前面的然后一口气写完吧。

评论(3)
©话梅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