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梅糖

<18follow非推奖
只会默默拉黑的温和过激派
和我讲他们多好会非常开心💕
“都是你的错啊这个废柴四号!”
“呀,多亏了你我也差不多恢复了,谢谢你,靖友。”
“哈!烦死了,道谢什么的好恶心啊!累死了,又这么麻烦,但是——我不领骑的话,就没人带着你了吧!”
“在全力冲刺之后还能骑到这里都是多亏了你。领骑的是你,实在是太好了。”
“少废话,不要表扬我!”
今天无数个paro下无数对🐰🐺也在这个世界的无数个角落相亲相爱💫

好开心!妈妈回家带了明信片给我!因为天已经黑了却还是迫不及待想要拍照所以加了个粗暴的滤镜(。
有请获得唯一和我一起假期回家殊荣的这位同学做陪衬模特~忽略我这两天狂磕毛栗子磕掉色的指甲(你不说没人注意XD
不知道寄明信片的姑娘会不会介意所以暂时不艾特她了,超感谢੧ᐛ੭字好好看!一比就觉得自己仿佛jio写。
假期回老家了一周,忙忙碌碌的,所以情人节也没写东西。大家过年好呀!吃得好吗玩得开心吗拿了多少压岁钱呀?还不是社会人的我还可以蹭压岁钱,已经开始挥霍了ଘ(੭ˊ꒳​ˋ)੭不管大家是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祝愿大家活给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追求并且珍惜。
不鸡汤了……今天!地主家!也没余粮!同志们!散会!

评论
热度(1)
©话梅糖 | Powered by LOFTER